Warning: A non-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 in /home/risesmart/www/www/wp-content/plugins/geodir_location_manager/geodir_location_functions.php on line 362
寄宿學校 – 廸昇海外升學中心 Rise Smart Overseas Education Centre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All 寄宿學校 in Cambridge’s 男女校

Co-Educational School 男女校

  • Cambridge Centre for Sixth-Form Studies(CCSS)

    始創年份: 1980
    學生人數: 170
    2022 A-Level (% A*-A) : 40(2016)

    Cambridge Centre for Sixth-Form Studies簡稱為CCSS,建於1981年,是一所新型的英國私立學校。學校有著濃厚的學習氣氛、高質量的教學水平及靈活多樣的課程。學校坐落於劍橋城中心南面,離火車站很近,乘火車去倫敦只需50分鐘。 學生以小班教學的方式上課,每班級的人數只有6人左右,比十多數學校的班級人數少一半。憑借多年的國際學生教學經驗,學校不僅為國際學生提供語言課程,而且精心為每位學生量身訂造課程,以確保學生進入學校後各方面成績得到明顯的提升,並且升入各個頂尖大學。學校憑著優異的教育成果,被〝旁觀者〞雜誌評為〝佼佼者中的佼佼者〞。 我們廸昇覺得此校的最大的優勢是它們的彈性課程,一年GCSE,一年A-Level和Retake。一年GCSE和一年A-Level對香港學生的作用是可以令學生能夠更快地完成課程,而更快地進入大學。例如學生的DSE成績並不足夠令他考入自己的理想大學,那他可以申請CCSS的一年A-Level然後努力考取更好成績,之後他可以經non-jupas回港或報讀英國大學。 Retake是主要讓在英國讀A-Level而對自己的成績不理想的學生。他們可以挑選Retake多少課目而定課程的長短所以此課程對學生是一個重生的希望。 Unique Point / Rise Smart Comment 學校重點 / 廸昇評價 -採用小班,彈性教學,師生充滿互動,有利學生掌握考試所需知識技能,為入大學做好準備 -教師讓學生自主決定,對自己的學習負責,亦適時從旁提供協助 -為方便學生娛樂及健身,學校提供了一系列的運動設施,在時間表內有一個下午的運動課,其他下午及時間學生也可自由運動 -CCSS和劍橋大學分享部分運動設施,令學生們嘗試大學生活和全球最傑出的學生有所交流。  

  • MPW Cambridge

    始創年份: 1973
    學生人數: 400
    2022 GCSE (% 7-9) : 34
    2022 A-Level (% A*-A) : 44

    Mander Portman Woodward(MPW)是一所擁有三間分校的私立學校。學校設有A Levels、IFP和GCSE課程,致力培養學生考入知名大學。 MPW與其他傳統寄宿學校相比,會比較專注在學術上的發展。除了提供優質教育外,學校還會每星期提供測驗,監察學生進度。如學生預期會在 A-LEVEL獲取較高成績,學校還會提供額外課堂訓練學生的面試技巧,以面對牛津劍橋的面試。所以每年都有多名學生成功經MPW入讀牛津、劍 橋及LSE等等名校。 MPW最大的特點是小班教學;每班學生不超過8名,教室亦只為小班教育設計,例如不會有多過8張椅子或龐大課室。此環境下學習的氣氛非常活躍,導師能夠保証學生好好地掌握教學知識及鼓勵學生踴躍參與課堂討論,並鍛煉學生的創新以及自覺學習能力。MPW有別其他傳統寄宿學校,學校只收15歲以上學生,因為這些學生以大學為目標,集中專注提升成績。 Unique Point / Rise Smart Comment 學校重點 / 廸昇評價 學術優先的學習環境,培育學生進入大學 小班教學,每星期測驗 增值度高,學生進步明顯 教導大學面試技巧及提供大學預科課程

  • Stephen Perse Foundation

    始創年份: 1881
    學生人數: 1574
    2022 GCSE (% 7-9) : 85%
    2022 A-Level (% A*-A) : 64%
    2022 IB 成績 - 平均分: 40.4

    Stephen Perse Foundation 位於世界聞名的劍橋大學城,是一所英國表現最好的學校,它的A-level和IB課程的教學品質處於全英同類學校前端。學校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課程,包括六門現代外語;古典語言和藝術專案課程與德國,葡萄牙芬蘭和匈牙利的兄弟學校一起合辦;此外,學校更提供多項國際跨課程教學。學校教學嚴謹,為學生提供一流的教育,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重點深化學生的天賦和個人特長。 學校在劍橋中心,配套一流的教學設施設備,擁有音樂樓,科學和技術設備,球場,視覺藝術中心等。音樂、戲劇和藝術是學校傳統優勢學科,學校有多個音樂社團,同時提供多項體育活動及課外活動,多名學生是不同體育運動的郡、地區和國家代表,多個社團供學生選擇:箭術,足球,社交企業,模擬聯合國,學校更充分利用劍橋身為文化及個各項設備和措施等。 學生成績優異,90名11年級學生考GCSE,所有學生通過5門以上的C。72名13年級學生,參加A-Level考生,參加IB統考的學生,平均分達到41分。所有A-Level畢業生升讀大學(7%的畢業生在一年後繼續升讀),30%的畢業生升讀牛劍。15%的學生學習醫學,牙醫,獸醫,17%的學生學習科學和工程學,10%的學生學習法律,30%的學生學習人文學科和社會科學,2%的學生學習藝術與設計,26%的學生學習其他學科,如紡織設計,數學,經濟學等。

  •  

    The Leys School

    始創年份: 1875
    學生人數: 563
    2022 GCSE (% 7-9) : 65.21
    2022 A-Level (% A*-A) : 52

    The Leys School位於Cambridge,距離劍橋大學只有約5分鐘的步行距離。始創於1875年,現時學校約有20%是國際學生,它們努力地維持此國際學生和本土學生的比例,因為學校相信太多的國際學生或只有本土學生,對所有同學都不是太好,他們認為1:4是學生分佈的黃金比例。 The Leys School和劍橋大學的其中三間學院合作興建划艇俱樂部,讓The Leys學生能夠有更多機會練習划艇和提供一個平台讓學生接受專業訓練和教學,而跟劍橋大學共享一個划艇俱樂部亦令學生更容易和劍橋學生溝通,從而了解劍橋大學的文化。除了運動外,The Leys School的音樂和戲劇訓練上也有導師提供專業的指導。 學校的寄宿制度與其他學校有少許不同,他們的宿舍歡迎日校的學生進入,因為學校希望日校的同學和寄宿學生能夠融入在一起,令學生之間的關係更緊密和融洽。 Unique Point / Rise Smart Comment 學校重點 / 廸昇評價 良好的國際學生比例 獨特的寄宿系統,讓日校生跟寄宿生交流 校園環境優美,與劍橋大學只需5分鐘的步行時候 全面發展,由學術、體育以至藝術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