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 non-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 in /home/risesmart/www/www/wp-content/plugins/geodir_location_manager/geodir_location_functions.php on line 362
專上學院 – 廸昇海外升學中心 Rise Smart Overseas Education Centre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All 專上學院 in Oakville’s 加拿大 Canada

  •  

    Sheridan College

    公立院校: Yes
    貨幣: CAD
    學費: 15,000-30,000

    Sheridan College是加拿大的一所綜合類學院,成立於1967年,在加拿大作為藝術類專業非常強大的高等院校,擁有加拿大最龐大的藝術校區。學校在GTA(大多倫多地區)設立了三個校區—Trafalgar Campus、HMC Campus、Davis Campus、其中最著名的是Trafalgar,位處Oakville,是藝術類和IT類專業的校區,部分文理科專業也在這裡。 辦學特色: Sheridan College的課程設置以就業為導向,重點培養學生的職業適應能力和應變能力,強調實用性和操作性。學校共設有150多個專業,授予一至四年制的研究生證書課程、本科學位、大專文憑, 三分之二的課程提供帶薪社會實踐和實習機會。硬件設施完善,具有世界頂尖水準。教學與學生服務以學生的發展需要為核心,力助學生跨越文化和語言交際障礙,完成學業並走向成功之路。 學院一直履行小班授課的教學方式,保證了學生的學習質素,所有的課程都由專門的資深老師教授。據統計,雪爾頓學院的歷屆畢業生就業率一直領先於同類學院。以採用最先進的教學設施和廣泛適用筆記本電腦為特色,Sheridan College讓學生們獲得創新的、以學生為本的學習體驗。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