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idan College

  • Sheridan
  • 5e2fda9d6bcd3
  • Sheridan-College-Trafalgar-Field-Feb2021
  • 25937-90504

College Category: 加拿大 Canada

簡介
簡介
詳細資料
照片
位置
申請資料
  • Sheridan College是加拿大的一所綜合類學院,成立於1967年,在加拿大作為藝術類專業非常強大的高等院校,擁有加拿大最龐大的藝術校區。學校在GTA(大多倫多地區)設立了三個校區—Trafalgar Campus、HMC Campus、Davis Campus、其中最著名的是Trafalgar,位處Oakville,是藝術類和IT類專業的校區,部分文理科專業也在這裡。

    辦學特色: Sheridan College的課程設置以就業為導向,重點培養學生的職業適應能力和應變能力,強調實用性和操作性。學校共設有150多個專業,授予一至四年制的研究生證書課程、本科學位、大專文憑, 三分之二的課程提供帶薪社會實踐和實習機會。硬件設施完善,具有世界頂尖水準。教學與學生服務以學生的發展需要為核心,力助學生跨越文化和語言交際障礙,完成學業並走向成功之路。

    學院一直履行小班授課的教學方式,保證了學生的學習質素,所有的課程都由專門的資深老師教授。據統計,雪爾頓學院的歷屆畢業生就業率一直領先於同類學院。以採用最先進的教學設施和廣泛適用筆記本電腦為特色,Sheridan College讓學生們獲得創新的、以學生為本的學習體驗。

  • 學校背景

    學生人數: 24,500

    考試成績及升學率 2015-16

    提供課程

    課程選擇:

    Diploma
    Associate Degree
    Bachelor Degree
    Post Graduate Diploma

    學費及住宿費 - 每年

    貨幣: CAD
    學費: 15,000-30,000

    申請資料

    入學時間: Jan, May, Sep
    申請文件: 過去2年校內成績表、公開考試成績(如有)、IELTS及護照
    查詢熱線: 852 - 2980 2306
  •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 入學時間: Jan, May, Sep
    申請文件: 過去2年校內成績表、公開考試成績(如有)、IELTS及護照
    查詢熱線: 852 - 2980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