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ebruary, 2019

fri15feb6:00 pmfri6:00 pm英國十大IB寄宿學校入學講座暨面試日 (St.Clare’s, Oxford 招生主任親臨)升學活動:升學講座,學校面試

more

Event Details

日期:2月15日 (星期五)
時間:6:00pm
地點: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23-25A 金馬倫廣場 9樓 F室 (尖沙咀港鐵站B2出口)

【預約電話】2980 2306

St.Clare’s Oxford 是牛津是一所預科書院,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卓越的高品質課程。St.Clare’s Oxford坐落於優雅的北牛津,設有三個市內校區,擁有 27 棟校園宿舍;學校舉辦豐富多樣的社交活動及旅行;經驗豐富的教職員工專注於提供優良的教學。

St.Clare’s 提供 IB 預科課程超過 40 年,亦有 IB 預備班及暑期入門課程,令學生在 IB 預科有更充足的準備。課程科目廣泛,有超過 25 個語文科目。學生來自 50 多個不同的國家,其中約 15% 學生來自英國。學生 IB 成績一直優異,2017 年的全校平均分為 36 分,遠高於世界平均水平的 30 分。

學校詳情:https://www.risesmart.com.hk/boardingschool/united-kingdom-1/oxford/co-ed-school/st-clares-oxford/

請填寫以下表格登記出席講座:

Fields marked with an * are required

預約講座日期及時間

Time

(Friday) 6:00 pm - 6:00 p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