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 non-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 in /home/risesmart/www/www/wp-content/plugins/geodir_location_manager/geodir_location_functions.php on line 362
專上學院 – 廸昇海外升學中心 Rise Smart Overseas Education Centre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All 專上學院 in Christchurch’s 紐西蘭 New Zealand

  •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公立院校: Yes
    貨幣: NZD
    學費: 國際學生: 文科系 30000 紐幣/年 工科系 40000 紐幣/年 法學系 35000紐幣/年 理科系 35000 紐幣/年 生活費 20000紐幣/年 當地學生(包括綠卡): 約為國際學生的五分之一。

    坎特伯雷大學(英語:University of Canterbury)位於新西蘭的克賴斯特徹奇,成立於1873年,是新西蘭成立較早的大學之一,由牛津大學的學者創建。該校也是英聯邦國家中第一所向女性授予榮譽學位的大學。根據2013最新的QS世界大學排名,坎特伯雷大學被列入全球Top250強大學之一。 坎特伯雷大學致力於推廣無國界教育,培養世界公民和時代領導者,來自牛津和劍橋的世界級教授在此講學,推動著坎特伯雷大學在教學及學術科研上的蓬勃發展。 坎特伯雷大學擁有七個學院:藝術、商業、工程、法律、音樂與美術、林業、科學,共分38個系,該校有新西蘭最大的教育學院以及成立最早的工程學院,享有國內和國際聲譽。坎特伯雷大學擁有一流的設施與資源。圖書館系統包括新西蘭南島最大的綜合性中心圖書館和四個專業圖書館,館藏圖書共計一百多萬卷、冊。該校有1900多名研究生。坎特伯雷大學排名世界前200名,畢業生遍布世界各地。 坎特伯雷大學的工科課程是新西蘭最完善的,也是世界聞名的,工程共四年課程,第一年也是通修課程,以後三年才是專業課程。在專業課程中,有許多時候是需要實習的,甚至作業也是非常生活化的。比如說:土木工程系的學生,大二時在學校的河流上建起一座橋,前兩個人走過橋再走回來橋要完好無損, 當第三個人走到橋的中央,橋就必須坍塌,此作業考核學生精確設計的技能。在此作業中,各種樣式各種設計的橋體現了學生豐富的想像力和紮實的數學物理功底。類似的作業非常實際,有趣,吸引了許多學生和市民前來觀看比賽!除工學院外,其商學院的建築風格非常前衛,法學院的建築則非常莊嚴,這也說明了這兩個學院的不同作風。坎特伯雷大學此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課程,正音和語障治療(Speech and language therapy),每年只收三十人,有全新西蘭唯一且屬於學校的教學診療中心,提供學生實習與見習的機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