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新一站式簽証服務 – OUR VISA

廸昇海外升學中心現正推出全新一站式簽証服務 – OUR VISA

OUR VISA提供申請多個國家的簽證服務,詳細為客戶解釋申請條款及細則,一條龍服務使客戶安心又放心,團隊由資深移民律師及顧問處理各類申請,同時提供合適售後服務,包括:移居、升學及置業等等。

 由2021年1月31日起,英國政府已接受BNO VISA 之網上申請。
而近日,已有很多家長向我們查詢有關代辦BNO VISA 的服務,申請手續正進行的如火如荼。

為何需要OUR VISA 協助代辦申請BNO VISA?

網上申請BNO VISA看似簡單,但其細節亦很複雜。OUR VISA 的專業簽証團隊有多年申請簽證的經驗,我們會確保每個申請細節沒有錯漏,亦會對齊所需繳交文件,從而成功獲得批核。另外,一些較為複雜的個案,我們亦會有資深移民律師提供專業意見,務求令客戶放心。整個申請程序非常注重個人資料私隱,因此我們會把客戶資料加密,同時只會由負責團隊查閱,而完成整個服務3個月後亦會銷毀。 

如有任何家長需要我們協助代辦申請BNO VISA,可致電5598 1976查詢或登入 https://www.ourvisa.hk 填妥網上查詢表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