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SE失手,如何以非聯招(NON-JUPAS) 成績回港讀專科? 立即登記出席英國1年制A-Level 非聯招升學講座!

英國GCE A-Level有悠久歷史,受香港各間大學認可及歡迎,利用非聯招NON-JUPAS已經是過去數年醫科學生的首選,你了解A-Level及NON-JUPAS嗎? 快來參加講座了解吧。

非聯招 (Non-JUPAS) : 在香港並不是新鮮事,亦有很多學生利用這方法來回流進入中大、港大及科大。往年收生要求:專科: A*A*A*A , 一般科目: A*AA

如果你的中文或通識科失手,失去了進入本地大學的機會,修讀A Level 可能是你的一個選擇。立即預約登記出席!

 

日期:7月14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 3:00

地址:廸昇海外升學中心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23-25A 金馬倫廣場 9樓 F室 (尖沙咀港鐵站B2出口))

*歡迎家長、中五、中六學生

預約電話:2980 2306

【講座完結後另有一對一升學顧問會談】

 

廸昇提供一站式免費海外升學服務超過12年,一直承諾以誠懇、認真,並專業的態度服務學生,貫徹「廸昇 未來由今日開始」的精神。

請填寫以下表格登記出席講座:
Fields marked with an * are required

登記出席DSE學生海外升學咨詢日及面試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