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Paul College

  • 2
  • 3
  • 4
  • 5

Day School Category: Australia and 日校 Day School

簡介
簡介
詳細資料
照片
位置
學校設施
申請資料
  • John Paul College建於1982年,在校生有2270人,坐落在Brisbane南部邊緣,距離市中心20分鐘車程。從Brisbane出發只需一小時就可以到達黃金海岸和陽光海岸美麗的沙灘,這裏一年四季氣候溫和,陽光明媚,全年平均溫度大約20℃。該校是澳大利亞首屈一指的學校,同時也是澳洲第一所全基督教的學校。此外還設有國際學院與幼兒看護中心。該學院共有320名教職工。學校一向以教學嚴謹著稱,始終保持培育社會中堅人才為目標,要求學生在品德、學業、群育各方面平衡發展。該校曾兩次榮獲“澳洲十佳學校”的殊榮。

    1997年,該學院開始為國際學生提供服務,開設了John Paul internaitonal College,該國際學院是澳洲首批坐落在高中校園內的高中預備學院。自1997年起,已有1000多名學生從該國際學院畢業,順利進入主校學習。

    John Paul College非常重視現代技術,將技術應用到教學中,學生與教師都擁有個人筆記本電腦。在該學院,計算機已經廣泛應用到了教學與管理的各個方面。校園覆蓋有無線網絡,學生在校園各處均可上網學習。

    運動方面,John Paul College的體育課程在全澳洲都是最豐富的。學院鼓勵學生積極參加各種團體與個人活動。該學院在體育領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男女籃球隊5次獲得全國冠軍,足球隊(15歲以下)於2004年與2005年兩次獲得全國冠軍,無擋板籃球隊4次獲得州冠軍。2006年,在意大利舉辦的世界學校錦標賽中,該學院的高年級女子越野隊代表澳大利亞取得了第四名的佳績。

    Unique Point / Rise Smart Comment
    學校重點 / 廸昇評價

    • 生活環境舒適
    • 澳洲十佳學校
    • 學校的學術成績和課外成績都十分優秀

     

  • 學校背景

    創校年份 Year of Establishment: 1982
    宗教: Christian
    學生人數: 2270
    地址: John Paul Dr
    Daisy Hill
    Queensland
    4127
    Australia

    公開考試成績 2015-16

    學費及住宿費 - 每年

    貨幣: AUD
    Year 7: 20200
    Year 8: 20200
    Year 9: 20200
    Year 10: 20200
    Year 11: 20200
    Year 12: 20200
    Year 13: 0
    住宿費 -每星期: 0

    學校設施

    足球場: Yes

    申請資料

    申請文件: 過去2年校內成績表、推薦信、比賽或活動証明及護照
    申請費: 300
    入學試: Yes
    面試: Yes
    查詢熱線: 852 - 2980 2306
  •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 足球場: Yes
  • 申請文件: 過去2年校內成績表、推薦信、比賽或活動証明及護照
    申請費: 300
    入學試: Yes
    面試: Yes
    查詢熱線: 852 - 2980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