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er College

  • Humber-Newroom-Image
  • cti-building-01
  • 2017-06-14-Convocation-_W8A5366
  • 800px-Humber_College_LRC_North

College Category: 加拿大 Canada

簡介
簡介
詳細資料
照片
位置
申請資料
  • Humber College 成立於1967年,是加拿大理工學院聯盟(Polytechnics Canada)的創始學院之一。Humber College是加拿大第一所開設研究生證書課程的學校,同時也是加拿大開設本科專業最多的公立學院,擁有Humber North campus、Lakeshore campus和Humber Orangeville campus三大景色優美、設施先進的校區。

    Humber College 有不同的學位:研究生證書、四年制榮譽學士學位、三年制高級學院文憑、兩年制學院文憑及學院證書等學歷。專業設置分為6個學院,近200個專業,60個在線專業,28個榮譽學本科課程,41個研究生證書課程。

    Humber College 有專業的國際部;作為國際留學生的“大本營”,國際部為國際生答疑解惑,解決學習、生活上的問題。國際部還定期開展新生培訓與講座,幫助學生申請、延期學習簽證、工作簽證、實習簽證、畢業簽證等手續。國際部也為學生組織活動或短途旅行,例如在吉拉尼省立公園露營、參觀尼亞加拉瀑布、去蒙特利爾旅行、登上加拿大國家電視塔、勇闖加拿大奇幻樂園,讓學生在加拿大留下難忘的記憶,與同學建立深厚的友誼。

     

    Ontario 省公立專上院校巡禮 : Humber College 學校代表 Callum

  • 學校背景

    On-Campus: Yes
    學生人數: 27000

    考試成績及升學率 2015-16

    提供課程

    課程選擇:

    Diploma
    Associate Degree
    Bachelor Degree
    Post Graduate Diploma

    學費及住宿費 - 每年

    貨幣: CAD
    學費: 17,000-30,000
    學校宿舍: Yes
    寄宿家庭: Yes

    申請資料

    入學時間: Jan, May, Sep
    申請文件: 過去2年校內成績表、公開考試成績(如有)、IELTS及護照
    IELTS: Yes
    查詢熱線: 852 - 2980 2306
  •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 入學時間: Jan, May, Sep
    申請文件: 過去2年校內成績表、公開考試成績(如有)、IELTS及護照
    IELTS: Yes
    查詢熱線: 852 - 2980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