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nnial College

  • Centennial-1
  • centennialcollege
  • Centennial-2

College Category: 加拿大 Canada

簡介
簡介
詳細資料
照片
位置
申請資料
  • Centennial College 位於國際化大都市多倫多,創辦時間 1966 年,至今已有 50 年歷史,是安大略省擁有多種享譽加拿大名列前茅的專業和設施。課程設置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以高標準的教學質量為基礎,以適應社會需求為目的。

    辦學特色該校提供逾120種課程,覆蓋商科、傳訊、社區及顧客服務、理科及工程技術、醫療和運輸等範疇,亦聯同多倫多大學士嘉堡分校提供新聞系、新興媒體、急救、工業微生物學和環境科學雙聯學位。

    Centennial College最引人矚目的是受多家企業支持的商科教育。 1997年,該校成立了“Call center”培訓中心,是安大略同類院校中的第一家。在此基礎上,商學院成立了自己的電子商務及網絡技術中心,向學生傳授如何通過互聯網從事商務活動。該校商學院提供加拿大唯一的電話通訊教育培訓設施,是高技能人才的輸出地;與眾多工業、商業及大型企業集團公司有著合作,如加拿大帝國銀行公司、美林集團、戴爾電腦、多倫多貿易委員會、通用汽車公司等。

     

     

  • 學校背景

    考試成績及升學率 2015-16

    提供課程

    英文班: Yes
    Foundation 大學預備班: Yes
    課程選擇:

    Diploma
    Associate Degree
    Bachelor Degree
    Post Graduate Diploma

    學費及住宿費 - 每年

    貨幣: CAD
    學費: 16,000-30,000
    學校宿舍: Yes
    寄宿家庭: Yes

    申請資料

    入學時間: Jan, May, Sep
    申請文件: 過去2年校內成績表、公開考試成績(如有)、IELTS及護照
    查詢熱線: 852 - 2980 2306
  •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 入學時間: Jan, May, Sep
    申請文件: 過去2年校內成績表、公開考試成績(如有)、IELTS及護照
    查詢熱線: 852 - 2980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