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CIT)

  • bcit1
  • bcit-photo-9
  • bcit-photo-20
  • bcit-photo-6

College Category: 加拿大 Canada

簡介
簡介
詳細資料
照片
位置
申請資料
  • 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CIT) 是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本那比市的一所理工學院。BCIT 辦學最突出的特點是根據就業市場及時調整教學目標,課程設計和教學模式根據企業需要實施靈活的機制,使學生具備就業和創業的能力。

    該學院提供技術和商業領域的證書、文憑、學士學位和研究生學位。專業領域主要包括:會計、廣告、廣告營銷、三維動畫設計、建築技術、汽車制造技術服務、生物珠寶技術、鍋爐制造、木匠、電工、玻璃、鋼鐵工人、建築科學、電腦程式、電氣工程、電子土木工程、環境工程技術、環境衛生、測繪、法庭調查等。

    BCIT的畢業生在薪金和就業率方面排名加拿大第一。學生的學術應用能力比多倫多大學和UBC等知名大學的學生更具競爭力。大學的每一個專業的課程都要由商務人員組成的專業指導委員會,每兩年進行一次全面的評估並提出改革計劃;每年各學科教材內容更新項目100多個,更新率約為6%。校長堅持在技術領域與企業合作中培養學生,確保學生能使用最先進、最新的設備,企業也為學生提供許多實習機會。幾十年來,BCIT得到了企業和社會的廣泛贊譽和歡迎。多年來,畢業生就業率可達90%以上。加拿大、美國甚至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企業將BCIT畢業生列為招聘關鍵技術和管理人才的首選。

  • 學校背景

    學生人數: 50,000

    考試成績及升學率 2015-16

    提供課程

    課程選擇:

    Certificate
    Diploma
    Bachelor
    Graduate Diploma

    學費及住宿費 - 每年

    貨幣: CAD
    學費: 16,000-40,000
    寄宿家庭: Yes

    申請資料

    入學時間: Jan, May, Sep
    申請文件: 過去2年校內成績表、公開考試成績(如有)、IELTS及護照
    查詢熱線: 852 - 2980 2306
  •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 入學時間: Jan, May, Sep
    申請文件: 過去2年校內成績表、公開考試成績(如有)、IELTS及護照
    查詢熱線: 852 - 2980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