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 non-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 in /home/risesmart/www/www/wp-content/plugins/geodir_location_manager/geodir_location_functions.php on line 362
專上學院 – 廸昇海外升學中心 Rise Smart Overseas Education Centre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All 專上學院 in ‘Calgary’

  •  

    Bow Valley College

    On-Campus: Yes
    貨幣: CAD
    學費: 16,000-18,000

    Bow Valley College是一所加拿大公立學院,創立於1965年,是該省最大的綜合性學院。該校位於Alberta 市中心,靠近加拿大著名的落基山脈,是北美生活成本較低的城市,常被評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辦學特色為學生提供廣泛的證書和文憑課程,涉獵多個加拿大人才緊缺的行業課程:如商學院(包括供應鏈管理、保險和風險管理、市場行銷傳播等)、社區研究學院(包括幼稚教育與發展、兒童和青少年看護、 殘障學研究等)、創意技術學院(包括軟體開發、室內裝飾、數字媒體設計,資訊技術系統等)、健康與保健學院(實用護理、藥劑師、康樂治療、營養學等) Bow Valley College 強調理論與實際結合,同時兼有轉學分選項、助力學生畢業後的就業和大學升學,學院與多所加拿大高等學府簽訂轉學協議,學生可以將博瓦立學院的學分直接轉到四年制大學,繼續攻讀學位專案;此外博瓦立學院的校園生活充滿活力,各項設施及服務豐富且實用。學院配備高科技的一流教學設施,為學生學習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

  •  

    Northern Albert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AIT)

    公立院校: Yes
    On-Campus: Yes
    貨幣: CAD
    學費: 13,000 - 32,688

    北亞伯達理工學院(NAIT) 於1963 年成立,位於亞伯達省(簡稱亞省)的愛民頓市,是亞省第三大學院。NAIT提供約100 課程予海外留學生,大部份為2年制的文憑或學士課程。課程覆蓋商業管理﹑IT﹑媒體科技,工程科技﹑建築﹑能源科技﹑醫療健康﹑烹飪﹑餐飲管理等。 課程設計為理論與應用兼備, 除日常以高端科技作應用訓練外,大部份課份更提供CO-OP工作機會, 而且課程內容與巿場需求高度接軌,我們的畢業生都能充滿信心地進入職場,以滿足亞省工商業界及公營機構的人才需要。僱主滿意度高達98%,就業率也達 90%。NAIT 非常重視學生身心健康,為留學生提供各項學業﹑社交﹑生活與就業上的協助,亦曾被選為加拿大最安全的校園。 NAIT 是加拿大的Designated Learning Institute (DLI) ,學分課程畢業後符合要求可申請Post-Graduation Work Permit (PGWP),亦符合香港人Stream A pathway 的課程條件。學生在艾德蒙頓市可受惠於亞省低稅, 工資高,就業機會高的優勢,留學生可享有免費醫療服務,而且生活與住屋成本較低。過往近90% NAIT 的留學畢業生都選擇留在亞省發展,75%更在愛民頓巿內定居,可見他們都能在NAIT 及愛民頓市找到理想的未來。   Alberta公立專上院校巡禮 : NAIT 學校代表 Bingo Lau

  •  

    Southern Albert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AIT)

    貨幣: CAD
    學費: 17,380 - 22,824

    Southern Albert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位於加拿大西部卡爾加裏市,是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公立學院,它成立於1916年,是加拿大最早創立的理工學院,在加拿大學院排名名列前茅。 SAIT主校園位於卡爾加裏市西部的山丘上,擁有12座教學樓、165個教室、250個實驗室及100個車間,占地50公頃;從校園草坪即可俯視高樓林立的卡爾加裏市區,環境優美交通便利,從校園地鐵站乘坐二站即可到達市中心繁華的商業區,是極為理想的讀書勝地。 該學院的專業眾多,絕大部分是2年的diploma。專業包括:IT、商科、烘焙、能源、環境、石油、工程、化學、健康、新聞、法律、新媒體、傳播、航空、旅遊……實用專業。 Alberta公立專上院校巡禮 : SAIT 學校代表 Christina  

  • University of Calgary

    聯繫大學: University of Calgary
    貨幣: CAD
    學費: 30,000 - 72,841

    University of Calgary 成立於1945年,原屬阿爾伯塔大學,1966年成為獨立的大學。在短短50多年時間裏,University of Calgary 已經飛速發展成為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卡爾加裏市西北部的著名研究型大學、也是世界名校之一。 University of Calgary 有80多個本科專業,注重跨學科專業,合作專案和實習課程的開發。運動機能和建築專業在北美的知名度很高。社會工作專業是加拿大最大的專業。工程與文科相結合的課程還提供5年制的學習。無論是英語專業還是工程專業,學生均可獲得4-8周的帶薪實習。 辦學特色University of Calgary 致力於資訊處理技術和醫療技術的研究開發,科研設施齊全,擁有醫院,環境研究中心,天文臺,圖書館,劇院,博物館,藝術畫廊和加拿大最先進的體育運動設施。泰勒數字圖書館號稱為北美硬體最先進的大學圖書館之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