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 non-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 in /home/risesmart/www/www/wp-content/plugins/geodir_location_manager/geodir_location_functions.php on line 362
寄宿學校 – 廸昇海外升學中心 Rise Smart Overseas Education Centre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All 寄宿學校 in Repton’s 英國 United Kingdom

  • Repton School

    始創年份: 1557
    學生人數: 625
    2022 GCSE (% 7-9) : 61
    2022 A-Level (% A*-A) : 39

    Repton School位於英格蘭中部城市Derby,學校有着460年歷史,原身是一所男校到70年代才接納女學生入讀Sixth Form到90年代才成為一所全男女校。但在轉變下學校依然能夠令成績維持在高水平上。 成績外學校教學設備和寄宿環境也是此校受歡迎原因之一,學校被樹木和小山丘包圍,而Repton School的主校舍為十二世紀建築,歷史可追溯至六世紀。但校園內的教學設施都已經比翻新例如;圖書館、宿舍、實驗室和音樂藝術中心等等。同學可在一流設備下學習。住宿上,學生在入學前會被編排到其中一個宿舍,學校會由學生的性別,國籍和性格以決定。十所宿舍會定期安排不同比賽及活動給寄宿生參加,務求他們可以互動和建立健康關係。 Repton School還非常重視學生的多元化發展,鼓勵學生發展個人興趣,在喜愛的範疇下發揮潛力。所以在此校你會發現很多不同種類的活動例如;欖球、足球、曲棍球、CCF海陸軍軍事訓練、DoE愛丁堡獎勵計劃和戲劇班等等。當然學校也令設有不同學會給學生參加。可令我們國際學生有多角度參與不同活動與不同人接觸以及增廣見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