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 non-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 in /home/risesmart/www/www/wp-content/plugins/geodir_location_manager/geodir_location_functions.php on line 362
寄宿學校 – 廸昇海外升學中心 Rise Smart Overseas Education Centre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All 寄宿學校 in ‘Norwich’

  • Norwich School

    始創年份: 1096
    學生人數: 889

    有920年歷史的Norwich School位於英國東部的一個城市Norwich的市中心,現時全校約有900名學生當中大約只有十多名國際學生。但是Norwich School不是一所寄宿學校所以國際學生需要入住學校安排的寄宿家庭,有部分的寄宿家庭是在學校任教或已退休的老師。 Norwich School在過往數年都成功獲得非常高的學術成績,多名知名人士也從此校畢業,例如發現臭氧層破洞的科學家之一的Joe Farman。在2019年度A-level成績達到59%A*-A,GCSE更有72%A*-A的佳績,令這間學校成為區內家長最熱門的中學。 Norwich School在傳統的科目外他們也非常注重藝術,音樂和運動。學校提供29科A-level給學生選擇當中包括不少較冷門的科目例如:Philosophy,Art history和Sports Science。所以Norwich School比同齡的學生較早可以接觸不同學科。此校有着可媲美大學的一流設備,令3D/2D設計和就讀藝術的學生可在一流的環境下學習日新月異的技術和學問,所以除了入讀傳統大學外,也有不少學生成功入讀美術大學例如:UA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