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 non-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 in /home/risesmart/www/www/wp-content/plugins/geodir_location_manager/geodir_location_functions.php on line 362
寄宿學校 – 廸昇海外升學中心 Rise Smart Overseas Education Centre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All 寄宿學校 in ‘Marlborough’

  • Marlborough College

    始創年份: 1843
    學生人數: 1009
    2022 GCSE (% 7-9) : 72
    2022 A-Level (% A*-A) : 61

    Marlborough College該校於1843年創建,學生成績一直非常出眾:在2016年度A-Level考試中56%的試卷中獲取A*-A的佳績,單單一年幫助了16名學生入讀牛津和劍橋大學。校方會以入學成績決定分派初中學生上不同程度的數學、語言modern languages及科學sciences; 至於English Language、人文科學、戲劇Drama、藝術Art及體育Physical Education這些科目, 校方則安排學生按級別上課; 至中四和中六A-Level學校會重新分組。 科目上,較特別的科目有中文、日文、希臘文、阿拉伯文、 GCSE 天文學及 A-Level 哲學,讓學生可以在校內尋找到他們的學習興趣。作為全能學校,當然不少得課外活動。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鼓勵學生嘗試不同東西,例如:音樂-學校有大約50%的學生都有學習樂器;包括合唱團每兩年都會前往歐洲各地巡迴演出;運動-不少學生在參與傳統團體運動之餘還會代表英國出賽,亦有射擊、滑雪及前往摩納哥遠足,以及到越南和蒙古較偏遠的國家探險。校方亦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義工服務,這些項目除了幫助學生多於接觸社會,以及吸取不同文化的體驗,豐富自身體驗。 傳統學校校內都具有眾多設備:教堂、電腦室、音樂及藝術表演場地、科學大樓、語言中心、圖書館和運動場地。運動場地包括田徑場和其他不同類型的運動場外,校方還建立了一間室外活動及遠足中心,內有泳池和攀石牆等等。 在各方面來看Marlborough College是一所傳統而龐大的一所學校。學校有16座宿舍照顧着891名寄宿生,是在英國非常罕見的全寄宿學校。在此環境下學生能體驗真正寄宿生活。最後不得不提的是Duchess of Cambridge劍橋公爵夫人Catherine Elizabeth Middleton也曾在此校就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