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ctober, 2019

(四)10十月6:00 下午(四)7:00 下午英國女校Moreton Hall 入學講座及面試日 (學校代表親臨招生)升學活動:升學講座,學校面試

more

詳細資料

Moreton Hall位於英國西北部Shropshire,學校佔地一百英畝,提供寧靜的學習環境。學校距離曼徹斯特機場僅一小時車程,方便國際學生在學校假期回港。學校提供教育給3-18歲的小孩,小學部是男女混合,而中學部只提供教育給女生。

學校中學部超過七成學生為寄宿生,加上學校國際學生人數較少,佔全校學生約10%,所以寄宿生主要是英國人,提高國際學生就讀時有更多接觸本地學生的機會。學校宿舍可選擇單人、雙人或多人臥室。此外,學校設施齊全,設有健身房、體育館、高爾夫球場、網球場、良好的音樂設備、室內劇院和室外露天劇場等等。

學校提供Oxbridge計劃,為學生提供了學術配套,並為申請醫科、牙科和獸醫的學生訂製個人計劃。對商科有興趣的學生,學校強調學生需要實踐經驗,而不單是課堂理論,所以在三十年前已成立了Moreton Enterprises,一個完全交由Sixth Form學生管理的企業,為學生提供真正的商業經驗,現在包括七家零售業務和一家銀行服務。

日期:10月10日 (四)

時間:下午6:00

地址:廸昇海外升學中心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23-25A 金馬倫廣場 9樓 F室 (尖沙咀港鐵站B2出口))

講員:Moreton Hall School 招生總監 – Ms. Victoria Eastman

預約電話:2980 2306

 

【講座完結後另有一對一升學顧問會談】

*建議學生預備近兩年校內成績表、任何課外活動證書等作評估*

 

免費報名,敬請預約!

 

請填寫以下表格登記出席講座:

Fields marked with an * are required

預約講座日期及時間

時間

(星期四) 6:00 下午 - 7:00 下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