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Centre for Sixth-Form Studies(CCSS)

  • 2
  • 1
  • 3
  • 4

Boarding School Category: 男女校 and 英國 United Kingdom

簡介
簡介
詳細資料
照片
位置
課外活動
申請資料
  • Cambridge Centre for Sixth-Form Studies簡稱為CCSS,建於1981年,是一所新型的英國私立學校。學校有著濃厚的學習氣氛、高質量的教學水平及靈活多樣的課程。學校坐落於劍橋城中心南面,離火車站很近,乘火車去倫敦只需50分鐘。
    學生以小班教學的方式上課,每班級的人數只有6人左右,比十多數學校的班級人數少一半。憑借多年的國際學生教學經驗,學校不僅為國際學生提供語言課程,而且精心為每位學生量身訂造課程,以確保學生進入學校後各方面成績得到明顯的提升,並且升入各個頂尖大學。學校憑著優異的教育成果,被〝旁觀者〞雜誌評為〝佼佼者中的佼佼者〞。

    我們廸昇覺得此校的最大的優勢是它們的彈性課程,一年GCSE,一年A-Level和Retake。一年GCSE和一年A-Level對香港學生的作用是可以令學生能夠更快地完成課程,而更快地進入大學。例如學生的DSE成績並不足夠令他考入自己的理想大學,那他可以申請CCSS的一年A-Level然後努力考取更好成績,之後他可以經non-jupas回港或報讀英國大學。

    Retake是主要讓在英國讀A-Level而對自己的成績不理想的學生。他們可以挑選Retake多少課目而定課程的長短所以此課程對學生是一個重生的希望。

    Unique Point / Rise Smart Comment
    學校重點 / 廸昇評價

    -採用小班,彈性教學,師生充滿互動,有利學生掌握考試所需知識技能,為入大學做好準備
    -教師讓學生自主決定,對自己的學習負責,亦適時從旁提供協助
    -為方便學生娛樂及健身,學校提供了一系列的運動設施,在時間表內有一個下午的運動課,其他下午及時間學生也可自由運動
    -CCSS和劍橋大學分享部分運動設施,令學生們嘗試大學生活和全球最傑出的學生有所交流。

     

  • 學校背景

    始創年份: 1980
    學生人數: 170

    公開考試成績 2022

    2022 A-Level (% A*-A) : 40(2016)

    2022-23 學費及寄宿費 - 每學期

    學期: 3
    貨幣: GBP
    Year 5: 0
    Year 6: 0
    Year 7 : 0
    Year 8 : 0
    Year 9 : 0
    Year 10 : 0
    Year 11 : 0
    Year 12 : 15160
    Year 13 : 15160

    申請資料

    申請文件: 過去2年校內成績表、推薦信、比賽或活動証明及護照
    申請費: 250
    入學試: Yes
    IELTS: Yes
    面試: Yes
    查詢熱線: 852 - 2980 2306
  •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 Basketball: Yes
    Football: Yes
    Swimming: Yes
    Table Tennis: Yes
    Tennis: Yes
  • 申請文件: 過去2年校內成績表、推薦信、比賽或活動証明及護照
    申請費: 250
    入學試: Yes
    IELTS: Yes
    面試: Yes
    查詢熱線: 852 - 2980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