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 non-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 in /home/risesmart/www/www/wp-content/plugins/geodir_location_manager/geodir_location_functions.php on line 362
寄宿學校 – 廸昇海外升學中心 Rise Smart Overseas Education Centre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All 寄宿學校 in Shiplake Court’s 男女校

Co-Educational School 男女校

  • Shiplake College

    始創年份: 1959
    學生人數: 458
    2022 GCSE (% 7-9) : 30
    2022 A-Level (% A*-A) : 51

    Shiplake College 位於牛津郡的美麗鄉村,座落泰晤士河畔,佔地45英畝,為11至18歲的男孩和16至18歲的女孩提供日間和寄宿教育。學校遠離大城市,環境幽靜,學生人數不多,國際學生比例不到5%,使小朋友,本地學生,老師之間有更緊密的交流,融入校園生活。 為幫助學生的選擇其心儀的大學學科,Sixth form學生在暑假期間會有工作體驗的機會,其後還會有Post-Shiplake Options Week,期間聆聽來自各行各業,不同英國和海外大學的演講。入學輔導老師和高年級導師會為學生不久後作出的升學決定提供提示,並就個人陳述提供諮詢意見,並解釋UCAS申請流程的複雜性。最後,中七學生會和他們的導師一起起草和改進他們的個人陳述。 學校擁有三個大型運動場,一個大型的多功能運動中心,一個全天候的人造草地球場,為所有戶外運動提供足夠的場地,供學生在午餐和放學後使用。另外,因為學校就近水域,為划船提供了極好的環境。學校擁有齊備的划船設施,包括船屋,內有一批優質的船隻,使學生在划艇項目表現出色。 Unique Point / Rise Smart Comment 學校重點 / 廸昇評價 國際學生人數少 學校由2012年起,投入了電子圖書館服務,使學生可以免費從超過一百萬本書籍和一小部分有聲讀物中進行選擇 ISI Report上所有類別都能得到”傑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