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國名牌公立預科學校Cheshire College South & West 親臨招生及入學講座 (仍接受2020年9月入學申請)

➤ 英國預科升學講座-留學英國名牌公立預科學校,一年學費連生活費,只需20萬!
(仍接受2020年9月入學申請)

日期:12月7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2:00
講員:Mr. Stelios Yalarakis – International & External Funding Manager of Cheshire College-South & West, UK
對象:16-19 歲學生
地點: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23-25A 金馬倫廣場 9樓 F室
(尖沙咀港鐵站B2出口)
留位熱線:2980 2306

*講座將會以英語進行

Cheshire College – South & West 位於英國中部Crewe, 距離利物浦及曼徹斯特只有30分鐘車程。 地方優美寧靜,民風純樸,居住的主要是英國本地居民。 Cheshire Colleg是Crewe最大的專上學院,更是英國其中一間最好的公立專上學院,由政府提供財政上的支援及監,使學院能夠提供充足及先進的設備,優質的教師,令學生在完善的環境中學習;而且留學生數目極少,令學生在全英語環境中成長。
Cheshire College 更是全英國唯一與牛津大學有聯繫的公立專上學院,為16歲以上學生提供GCE A-Level, HND 及大學課程。使用了 7億港元建成的新大樓,設有綜合體育館,大學級的課室,先進電腦系統及 網絡等等。Cheshire College 不但獲得Ofsted 傑出表現,A-Level 成績更是公立學院前列,99.7%合格。

【簡介會完結後另有一對一升學顧問會談】

*建議學生預備近兩年校內成績表、任何課外活動證書等作評估*
免費報名,敬請預約!

請填寫以下表格登記出席講座:

Fields marked with an * are required

講座登記表格

預約講座日期及時間

此講座會以Zoom形式網上進行,成功登記講座後,將會有確認電郵。如沒有收到確認電郵,則表示未能成功登記,請再次登記。參加者會於講座前一天以電郵及Whatsapp通知講座登入連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