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如何幫助學生成為尖子?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創建於1912年,是其中一所知名的私立寄宿學校。位於英國約克郡中部,有著百年的傳統歷史,設有College 及 Faculty兩個分部去教授不同類型課程給不同需要的學生。學院自成立以來便以優良的教學傳統、激勵性的學習環境、高品質的學習設施、以及卓越的升學成績 而成為英國著名的寄宿學校之一,同時於國際享有不錯的聲譽。學生於預科可選修A-level或BTEC課程,學術成績經常在英國北部稱冠。學校在公開考試表現非常優秀,學校亦提供專業升學輔導,令到大部份畢業生都可以憑佳績升讀包括劍橋、牛津等英國著名大學。
想知道Queen Ethelburga’s 如何幫助香港學生晉升成為尖子?就讓Queen Ethelburga’s 學校代表Mark親身為你講解,分享成功秘訣!

日期:11月23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2:00
地址:廸昇海外升學中心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23-25A 金馬倫廣場 9樓 F室 (尖沙咀港鐵站B2出口))
講員:Mr Mark Bruce –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Asia)
預約電話:2980 2306
*講座將會以英語進行

【簡介會完結後另有一對一升學顧問會談】

*建議學生預備近兩年校內成績表、任何課外活動證書等作評估*
免費報名,敬請預約!

 

請填寫以下表格登記出席講座:

Fields marked with an * are required

講座登記表格

預約講座日期及時間

此講座會以Zoom形式網上進行,成功登記講座後,將會有確認電郵。如沒有收到確認電郵,則表示未能成功登記,請再次登記。參加者會於講座前一天以電郵及Whatsapp通知講座登入連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