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zareth College

  • 1
  • 2
  • 3

Day School Category: Australia and 日校 Day School

簡介
簡介
詳細資料
照片
位置
學校設施
申請資料
  • Nazareth College位於Melbourne,離國際機場只需40分鐘,學校提供homestay服務,學生可以在當地家庭生活學習澳洲人的生活習慣,文化和英語能力。Nazareth College會為國際學生尋找最理想的homestay,學校會盡量安排舊生家庭給學生,因為他們比較認識學校,明白學校的運作繼而更容易照顧學生。

    學校方面Nazareth College提供專業教學,幫助學生在省試上考得好成績繼而升讀知名大學,教學上學校還擁有最新的教學和電腦設施貼緊21世紀教學模式。除了學術上學校還提供多元化及齊全的課外選擇包括(辯論、象棋、合唱、足球、樂隊等超過14項運動和各種俱樂部,多種表演藝術),學校的一流設施包括大型運動和表演中心,提供室內體育課,健身和其他運動如籃球、排球、網球、冰球和羽毛球等等,另外還包括舞蹈和戲劇表演舞台,照顧學生的全部需要。戶外活動上,學校有包括4個活動場地和遊戲場,確保每一位學生都能夠發掘自己的潛能和才智。

    Nazareth College能提高學生的自信及學生之間的共同興趣和愛好,尤其是提供廣泛的機會讓不同年級學生參與。優秀的教師隊伍,確保學生可選擇不同課程,從而取得澳洲“維多利亞州教育畢業證書”(簡稱VCE)。

    Unique Point / Rise Smart Comment
    學校重點 / 廸昇評價

    • 學校致力推動學生多元化發展
    • 學校設備先進齊全

     

  • 學校背景

    創校年份 Year of Establishment: 1986
    宗教: Roman Catholic
    學生人數: 1000
    地址: Noble Park North VIC 3174
    Noble Park North
    Victoria
    3174
    Australia

    公開考試成績 2015-16

    學費及住宿費 - 每年

    貨幣: AUD
    Year 7: 20000
    Year 8: 20000
    Year 9: 20000
    Year 10: 20000
    Year 11: 20000
    Year 12: 20000
    Year 13: 0
    住宿費 -每星期: 0

    學校設施

    足球場: Yes

    申請資料

    申請文件: 過去2年校內成績表、推薦信、比賽或活動証明及護照
    申請費: 100
    入學試: Yes
    面試: Yes
    查詢熱線: 852 - 2980 2306
  •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 足球場: Yes
  • 申請文件: 過去2年校內成績表、推薦信、比賽或活動証明及護照
    申請費: 100
    入學試: Yes
    面試: Yes
    查詢熱線: 852 - 2980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