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ordon Bleu- Melbourne

  • Gees_Le-Cordon-Bleu-Australia
  • images-1
  • images

College Category: 澳洲 Australia

簡介
簡介
詳細資料
照片
獎學金
位置
申請資料
  • 巴黎藍帶廚藝學校(法語:Le Cordon Bleu)是世界最大的廚藝學校,在五大洲有50所分校、學院,建立在超過一個世紀的傳統和卓越上,藍帶國際學院教學網絡致力於創新和對美食,酒店款待業和行業管理的實踐,通過擴大國際教學研究網絡,結合產品和服務的開發,在其專業領域真正做到了實至名歸。

    Le Cordon Bleu 始於1895年,是一個橫跨五大洲20個國家、擁有50所分校,並且每年培養2萬多名學員的國際教育機構。藍帶學校的日常教學由頂級廚師擔任,他們都來自於有米其林星級評定的餐廳,或者是在重大廚藝比賽中勝出的選手以及一些獲得其它榮譽稱號的廚藝大師,例如歐洲最著名的獎項之一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同時藍帶的大師們也都致力於將經典的法式烹飪方法和時尚的國際烹飪技巧傳授給我們的學員。

    作為一個獨立的實體,藍帶教學網絡還與業界,培訓和大學的合作夥伴協作,以確保學術上的嚴謹性,實用性和企業楷模。


    學校優勢

    ● 讓卓越的傳統圍繞你左右
    藍帶國際學院被公認為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廚藝學院。基於110多年的教學經驗,藍帶教學網絡一直致力於提供在餐飲, 酒店款待和行業​​管理方面的最佳實踐和堅實基礎。藍帶畢業生成為卓越傳統的一部分,以其在藍帶的閱歷,他們將在苛刻和不斷變化的就業環境競爭中獲得優勢。
    ● 從傑出的學院獲取專業知識
    超過80位來自最優秀的廚房和米其林星級餐廳的藍帶廚師大師每天給學生傳授他們的知識和經驗。不只是廚藝教練,他們是提供終身的鼓勵和支持藍帶畢業生的導師。在藍帶國際學院,導師包括旅遊業和酒店行業的大學教授,國際知名人士和專家。
    ● 接受世界級的一流教育
    藍帶國際學院還提供現今最完整,最全面的經典法國料理技術的培訓,有許多在世界級廚師指導下實用的廚房教學時間。
    ● 獲得一份偉大的職業
    每個畢業生留下藍帶教授的技能,不僅在世界頂尖的餐館,酒店或度假村開始一個令人興奮的事業,也可以成為一名記者,作家,講師,顧問或企業家。
    ● 成為校友網絡的一員
    國際藍帶學院課程開始了學生激發卓越,創造,創新和個人致富的旅程,讓他們走向成功的職業生涯或追逐個人的人生目標。
    在過去的100多年中,藍帶國際學院培養了許許多多有名的畢業生,其中包括Dione Lucas, Julia Child, Nancy Silverton, Nathalie Dupree, Eric and Bruce Bromberg, Allen Susser, James Peterson, Lydia Shire, Giada De Laurentiis, Gaston Acurio and Ming Tsai, 這只是其中的一些而已。
    ● 滿足將來美食和款待行業的需求
    藍帶國際學院課程均達到最新的和行業相關標準。伴隨創新和新科技,藍帶不斷適應未來學術課程在廚藝,旅遊及款待業上的需求。

    課程內容

    -Grand Diploma Program

    -Diploma program

    -Bachelor Degree

  • 學校背景

    On-Campus: Yes

    考試成績及升學率 2015-16

    提供課程

    英文班: Yes
    International Year One / Diploma 大學一年級(國際): Yes
    課程選擇:

    -Grand Diploma Program

    -Diploma program

    -Bachelor Degree:
    Bachelor of Business;
    Bachelor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Bachelor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 Restaurant Management
    Bachelor of Business: Food Entrepreneurship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學費及住宿費 - 每年

    貨幣: AUD
    學費: 35,000-50,000
    學校宿舍: Yes
    寄宿家庭: Yes

    申請資料

    入學時間: Jan, Apr, July, Oct
    入學要求:

    IELTS 5.5- 6.0

    申請文件: 過去2年校內成績表、公開考試成績(如有)、IELTS 及護照
    IELTS: Yes
    查詢熱線: 852 - 2980 2306
  • Available

  •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 入學時間: Jan, Apr, July, Oct
    入學要求:

    IELTS 5.5- 6.0

    申請文件: 過去2年校內成績表、公開考試成績(如有)、IELTS 及護照
    IELTS: Yes
    查詢熱線: 852 - 2980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