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 images-1
  • images-2
  • images-3
  • images
  • imgres-1

College Category: 澳洲 Australia and 私立學院

簡介
簡介
詳細資料
照片
位置
申請資料
  • 藍山國際酒店管理學院(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簡稱BMIHMS)成立於1991年,位於澳大利亞東南沿海著名旅遊區,世界文化遺產藍山風景區的中心魯拉鎮和澳大利亞最大的城市悉尼。其中,藍山風景區隸屬於悉尼市,是新南威爾士洲最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藍山學院是澳大利亞歷史最悠久的全住宿製酒店管理學院,以其在專業領域的高質量教育與培訓而享譽全球,是澳大利亞及亞太地區排名第一的國際酒店管理學校(Taylor Nelson Sofres Survey 2010年和2013年)。所教授課程獲得高等​​教育質量和標準署(TEQSA)的國家級全面認證,並在世界範圍內得到認可。

    藍山國際酒店管理學院是受澳大利亞高等教育質量和標準機構( Tertiary Education Quality and Standards Agency ,簡稱TEQSA)認可的高等學府(編號PRV12016),並在世界範圍內得到認可。學生完成本科或碩士課程後,即可申請在澳的兩年工作居留許可,在這個純英語國家提高口語及工作能力。

    學院是羅瑞特酒店教育集團(Laureate Hospitality Education)的一員,並得到世界旅遊組織(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簡稱WTO)和酒店及餐飲行業管理協會(Hotel and Catering Institut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簡稱HCIMA)的認證。同時,學院也是傑出酒店及旅遊教育國際中心(The International Centre of Excellence in Tourism & Hospitality Education,簡稱THE-ICE)的成員。

    學院特色編輯
    1.帶薪工作實習機會多,待遇優厚
    兩個階段的帶薪實習是學士學位課程的必修內容,在本科學習的第一年和第二年每年必須完成最少600小時的工作實習。學生實習期間可得到每小時12 -18澳幣的薪水,實習期的總工資約為10000 -14000澳幣。學院會幫助學生安排在澳大利亞境內或境外的頂級酒店度假村或旅遊業的相關機構內進行工​​作。此工作實習是帶薪的,享受和全職工作人員一樣的薪水福利待遇。
    2. 學歷受本地教育部門認證,並在世界範圍內得到認可
    藍山學院學歷受本地官方高等教育認證機構TEQSA認證,並在世界範圍內得到認可。在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教育處認證後,回國即受認證。
    3.就業優勢突出
    幫助學生就業是藍山學院的最大優勢。多年來,藍山學院通過多種方式幫助畢業生獲得真正的職業技能並找到工作,學生畢業3個月內就業率100%。 75%的學生就業於酒店旅遊管理行業,20%就業於酒店管理相關行業(慶典活動業,服務業等)。其中12%的學生任總經理職位,70%的學生畢業5年內進入管理層。
    4. 特許合作夥伴編輯
    藍山學院[5] 每年將學院最優秀的準畢業生推薦給特許的一批行業合作夥伴。這些行業合作夥伴由此可以挑選最優秀的學生進行培養,成為酒店未來的經理人。 2010年藍山學院特許合作夥伴包括:
    · Accor 雅高集團
    · Hyatt 凱悅國際酒店集團
    · Starwood 喜達屋國際酒店集團
    · Marriott 萬豪國際酒店集團
    · Four Seasons 四季酒店集團

  • 學校背景

    On-Campus: Yes

    考試成績及升學率 2015-16

    提供課程

    英文班: Yes
    課程選擇:

    商科學士學位課程(2.5年-3年)
    國際酒店與度假村管理 International Hotel & Resort Management (2.5 年)
    國際會展管理 International Event Management (2.5 年)
    國際酒店與度假村管理/國際會展管理 雙學士學位 International Hotel & Event Management Double Degree (3 年)[2]
    學生在完成國際酒店管理的學士學位同時,還將獲得瑞士理諾士頒發的酒店管理文憑證書。 [2]
    碩士課程(1年3個月或2年)
    酒店管理 Hotel Management(1年3個月)
    酒店管理 Hotel Management(2年)
    全球企業管理 Global Business Management (2年)
    語言課程(10-30週)
    英語語言課程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

    澳洲美國雙學位
    本科學生在藍山學院學習完2年之後,可以申請前往羅瑞特酒店教育集團旗下另一所院校—位於美國芝加哥的肯代爾學院進行第三年的學習。學習結束之後,學生將獲得美澳兩所院校頒發的雙學士學位證書。

    學費及住宿費 - 每年

    貨幣: AUD
    學費: 33,300-35,000( including accommodation fee)
    學校宿舍: Yes

    申請資料

    入學時間: Jan, April, July, Oct
    入學要求:

    -5.5 IELTS plus IES(i) or 6.0 IELTS (or equivalent)

    -17yrs & 9 months+

    -Australian Year 12 certificate, or international equivalent

    IELTS: Yes
  •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

  • 入學時間: Jan, April, July, Oct
    入學要求:

    -5.5 IELTS plus IES(i) or 6.0 IELTS (or equivalent)

    -17yrs & 9 months+

    -Australian Year 12 certificate, or international equivalent

    IELTS: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