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church Girls’ High School

  • img01
  • img04

Boarding School Category: 女校 and 紐西蘭 New Zealand

簡介
簡介
詳細資料
照片
位置
  • Christchurch Girls’ High School建於1877年,是一所位於基督城的優秀女子高中。

    學校努力開發學生的學習潛力,為需要額外幫助的學生提供學習支持,提供不同水平的課程及獎學金。學校課程包括八大學習領域:英語、藝術、健康和體育教育、語言、數學等。專門設計的英語課程,包括一對一輔導、小組課和小班授課讓學生的英語能力上升。學校提供各類型的活動供學生參加,有文化、音樂和運動等方面的活動,參觀農場、騎馬等體驗。學校鼓勵女生們多嘗試、多參與。

    Unique Point / Rise Smart Comment
    學校重點 / 廸昇評價

    • 作為超過百年歷史的女校,為女孩提供良好的教育
    • 學校有一支管弦樂隊,是紐西蘭最大規模的學校樂隊之一

     

  • 學校背景

    始創年份: 1877
    學生人數: 1100

    公開考試成績 2022

    2022-23 學費及寄宿費 - 每學期

    學期: 1
    貨幣: GBP
    Year 7 : 0
    Year 8 : 0
    Year 9 : 0
    Year 10 : 0
    Year 11 : 0
    Year 12 : 0
    Year 13 : 0

    申請資料

  • No Records Found

    Sorry, no records were found. Please adjust your search criteria and try again.

    Google Map Not Loaded

    Sorry, unable to load Google Maps API.